換毛毛毛毛毛

【本宣】鹤一期个人短篇文集《半颗草莓》本宣

我 我就 转下 顺便 通贩随机5张签绘 还是我画 手速慢咋的 毛有志气就不窗!(。

蚂蚁飞起来惹:




  

通贩预售时间:9月19日晚上20点

  

地址近期放出!!!!!

  

终于发宣啦!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爆页爆字数的我抹了一把汗与泪【。

  

虽说写了妖都Only但是因为还没有定下时间来所以写的暂定><

  

不过CP17应该会去的哦。

  

有什么问题请私信我或者戳我微博!

  

^_________^甜滋滋的草莓,不来一半吗!

评论
热度(89)

我就是你的噩梦

© 換毛毛毛毛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