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毛毛毛毛毛

闺蜜组+师徒

女魔法师死在了他的面前,鲜血变作褐色的大地花纹。
浅金色头发的导师日常也习惯全身深紫,法师体弱,所有必要之处都用布甲紧紧裹住。比起家中随地打滚的见习骑士来说,她更像是庭院中的一柄装饰剑。克里塞斯·卡恩内欧在从庭院走回房间的时候,会将塞在兜里的零食糖果掏出来递给她。
她不吃糖,肠胃也脆弱,连大块的松软点心都无法承受。但是少爷想看她将糖果掷向天空,然后变出五彩星星和金色飞鸟。
老爷还在的时候,少爷在饭后就偷跑出去和庭院中被训话的见习骑士小姑娘玩耍。他会魔法,当然不懂为何她在握紧双拳时,只能够紧紧抓住木刃和木盾,却不能让它们散发出金色光芒。他猜测正因为如此,所以小姑娘在听他说话前,必须下跪行礼。
但是来和我玩吧,他从家庭教师的眼下偷偷溜走,从端着等待清洗的厨具的骑士面前突然出现,我给你看一个神奇的魔法。
他拉着女骑士爬出后院,两个人在雨后的草地上飞奔,小姑娘知道少爷体弱,他总是因为各种小病卧床,他很脆弱,他的体温很低,血液也少。他浅金色的双眸总有一只会不时渗出液体,以至于轮到她送饭的时候,总能看到他的头上缠满绷带,人在巨型绿萝之后倦意满满。
但是他跑得飞快,他好像不需要呼吸。
克里塞斯·卡恩内欧在飞快地跑,他的周身开始发出浅浅的金色光芒,他要被吸入晨曦之中了。
可能再没有一个人如此适合在阳光下生活……骑士追着他,在身后穿刺云霄的啸叫声响起时,她这么想到。
金色的巨鸟从庭院的方向腾空而起,跃过她朝少爷的背后袭去,她想起家训——即使死也要保护少爷——于是她的剑就出鞘,她的棕色头发全都糊在脸上了——但这根本无法影响她,剑成为支点,身体开始旋转,巨鸟的羽毛擦过她的脸颊。
克里塞斯·卡恩内欧今年满19岁。
星星化为子弹,飞鸟变作巨刃,骑士成为……
他再也没见到骑士,据说是成为皇家骑士团的一员,去保护那公主。
那日的巨鸟却在他的面前,金色的光芒在消退。他在想如果现在是白天,或许她的身体会再好一点,然而并不是。
他的手一直握着她的手,她的体温慢慢由滚烫向他靠近。
然后她就死了,身上再也没有什么光芒。克里塞斯·卡恩内欧想着,这样她和骑士就一样了。
死去的魔法师失去魔法,那么不会魔法的骑士会不会也是死去的魔法师变成的呢?那么这样的巨鸟多年后还能不能再度见到呢?多年后会不会再有一个浅金色头发的女见习骑士……
可是他不再是少爷了,他也没有庄园了。只有眼睛还还在渗水,咸味的液体滴进血迹的时候,他突然觉得很孤独。

评论(1)
热度(3)

我就是你的噩梦

© 換毛毛毛毛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