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毛毛毛毛毛

这个国家名叫 大家脑子都有问题

(莫德雷德x莱妮丝)

这个国家的国王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女),王子莫德雷德(女?)每日四处闲逛到处躲避阿格规文奉王之命的追捕,天天躲在街头和贫民奴隶一起吃泡面。
某日社会上颇有名望的名门贵族阿奇波卢德家的大小姐莱妮丝从街边把脏兮兮的莫德雷德捡回家,对着阿奇波卢德当家,也就是自己的哥哥肯尼斯说这就是我的未婚夫了。
肯尼斯勃然大怒喊道:“我们阿奇波卢德好歹也是贵族中的贵族!!你要嫁给这个小破矮子让我面子往哪搁!!话说回来你这破矮子叫什么名字,怕是连姓都没有吧。”
莫德雷德觉得自己好歹也有154cm被说矮子还是有点生气:“啊?老子叫莫德雷德。”想了想加上,“潘德拉贡。莫德雷德·潘德拉贡。”
肯尼斯一口红茶伴着血吐在地上,整个国家就他妈一个潘德拉贡,还能有哪个,仔细一看这小子虽然全身脏兮兮的但明明长得和国王是一模一样………
当日肯尼斯致电阿格规文,用尽谦逊词句希望国王早日派人将王子接走,自家贫寒容不下这贵人。
阿格规文表示这个小兔崽子可算被我逮住了你等着我找高文和兰斯洛特明天一早就过去抓她。
肯尼斯一听又是两个重磅名字差点昏死过去。
当夜肯尼斯怒目圆睁通宵未睡满目血丝,想不通自己为何要受这样的折磨。

————————————————

@Wha-aaa  你逃不掉的 我们一起挨打

评论(5)
热度(29)

我就是你的噩梦

© 換毛毛毛毛毛 | Powered by LOFTER